close

画像-0114.jpg 

 

sunday.

It's very very nice day.

ガーディアンズ的部室終於有了!!!

所以我們去打掃原本是雜物室的地方

pm.1:00~pm.4:30

我筋疲力竭了

所以我睡得很好 : )

 

 

最近我只想睡覺,不想做任何事情。

 

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時間的逼近跟等等一堆阻礙,

無法隨心所欲,

GOD 讓我解放吧~

 

 

如果能夠遇到一個真心的人,那該有多好。

現在 好像很難分出什麼是真心了。

該去選擇相信 還是選擇放棄?

不適合我的,

please get out!

 

 

我好想吃  ㄩˊ ㄐㄧˋ

我好想吃  ㄖㄨˇ ㄨㄟˋ

我好想盡情的吃 不用有所顧慮

BUT

I c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