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0 1 0 / 0 6 / 0 3

因為某些原因的關係我只睡了不到一個小時左右而已吧 

從高梁到島根開車需要花三四個小時的時間

那車程真的好久唷~~~

屁屁都累了

きれいー

ATUSHI轉頭看到我 就說我躺的好舒服的樣子 他嚇到

我只是坐的比較下面一點而已

我還想把腳抬上去只是不好意思而已

有名なそば屋さんらしぃ

島根有名的就是SOBA  聽說這家很有名很好吃

 三つの味ちょっと違う

SOBA上面放了三種不同的東西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

很好吃  只是  吃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很空虛

我想吃肉跟菜...

有名な出雲大社

吃完我們來到了有名的出雲大社

聽說這裡祈求姻緣會很有效的樣子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我們不管到哪人都不多

 

天氣異常的好

すごいよこれ!

你們看這個

想跟你們介紹這個

這個在那有三大個這東西

你就是要把零錢用扔的 要卡在上面不要讓錢掉下來 也不要把別人扔上去的錢弄掉

不過很難耶!! 我也是狂扔了好久  也不小心把別人的零錢弄掉

所以就一直狂扔 會很累唷~

中は全部お金だよ。

仔細一看就是這樣 都是錢!!!!

左手邊那位是渡辺あつし 右邊那位是武田純

全部御神籤だよ!

上面都是籤唷 好誇張 我也有抽 可是不太好 所以綁起來了

結束後去買名產

我試吃了一點而已 就被渡邊那位先生說我愛吃= 3= 很討厭耶 一整天一直虧我

 

去商店買優格 跟nini講話 然後他把集點卡還給我還有幫我裝在袋子裡給我 我就走了

結果被店員叫住 我以為他要還我錢勒 結果發現我忘記付錢

真的是 很好笑 我不是故意的

可能我以為我給他集點卡的時候以為錢也付了吧

之後我們去水洋館

超多超多長的好噁心的魚喔

好多怪怪的生物

かわいい

水母的種類就好多

我也有攝影起來一點 在相簿裡可以去看看

後ろのペンギンは神様みたい!

超可愛的

後面那隻企鵝是神的化身嗎?!(笑)

 

我們還去看了海豚

因為沒辦法拍照

我只能說頭好小 身體超~~~~~~~~~~~~~~誇張的大

整個很不搭

好肥喔!!!!!!

十隻普通的海豚加起來可能都沒有那隻大跟肥唷!!!

而且還兩隻都那麼誇張

 

結束後 我們在坐三四個小時的車回到高梁去吃お好み焼

吃完後KINN AND UNNYU也一起去STUSHI家吃吃喝喝聊聊

玩遊戲  我真的是快笑死 怎麼那麼好玩

而且我運氣不太好 輸了還要畫手打手之類的

那位STUSHI先生可真狠阿...

 

 

還有很多照片想一一分享解釋給你們聽

可是礙於有點懶的緣故

可以去相簿看看唷~

   きれいーーー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