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火蟲

昨天我們去看了難得一見的螢火蟲

那一點一點亮光的就是螢火蟲唷

而且好多好漂亮唷~

DSCF5370.JPG  

然後我拍到這張的時候

相機就沒電了....

很說要攝影然後拍給你們看的......

我打擊很大

要等明年了!!

 

 

看完我們轉移陣地去放煙火

他們的仙女棒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很快就沒有了

還有拿在手上就會自己飛出去的煙火

好酷

還有一個叫 成功煙火

那就是點了 然後那個燒起來的地方就會慢慢變成結成一個圓形狀

他會越來越大

然後看誰能夠最後掉

 

 

晚上回家後洗個澡沒多久

一個朋友知道我心情不太好

就帶我去兜風

隔天要上課所以我們只待在高梁

就這樣我們看夜景然後一直聊天

好像跟姊妹聊天一樣好玩

就是不會尷尬或是沒有話題

我覺得很棒

轉移我的注意力

一直聊天所以漸漸的那心情都變好了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