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y lovely older sister :

時間過的如此的快,

一轉眼你居然就要畢業了,

你的大學生活也就此要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了.

在這四年大學生活中你也到了國外去增廣見聞 拓展你的視野,

當然也結交到許多朋友,

相信你學到許多是旁人所不能理解的.

 

你的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都與我這位妹妹分享,

雖然在這當中發生了很多事,

好的壞的都有,

當然也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如願,

而且就算努力過了,也不一定能成功,

我想這就是命運!

上帝的意思也許就是要你去做別的事也說不定.

 

畢業後的你,

接下來有什麼打算呢?!

 

套用一句話,

[ 畢業不是結束 是另一段的開始 ]

我覺得是真的,

雖然新的生活 你要去適應它 且必需要花一些時間來找尋對策,

但不管你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只要不要太誇張太離譜,

我們都會支持你,

只要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 :)

 

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的我,

現在無法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感到萬分的可惜...

但我的心與你同在,

最後我還是應該要跟你說,

congratulations

你終於脫離了大學生活了!!!

 

雖然不知道對你來說這是不是好的,

因為出了社會後 就不會比當學生要來的輕鬆.

But,anyway

 

GOGOGO!!!

 

love u forever

 

 

by your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