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秒我還在國內與我的親朋好友渡過無憂慮的日子

下一秒我卻已經回到現實的生活中了

很難想像

打開信箱看到堆著滿滿的帳單

去學校是為了繳房租而不是已經開學了

而我也看到了打擊的事實

  

真的 很準!!! 我選了二 

本文引用自mandymami - ★測看看最近你的運勢如何?

 

昨晚很早就入眠了

但翻來覆去 腰痠背痛 一直被冷醒

一大堆種種的壞運隨之而來

其實我可以嫌

我可以一直抱怨不停 沒完沒了

我可以一直沉溺在消極的深淵裡  隔絕所有人事物

我也可以選擇放棄這一切  什麼都不要

但我沒有

我忍住了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選擇的路

抱怨一切都沒有用 日子還是照樣過下去

時間不會等人

地球照樣自轉

太陽也依舊照樣繞著地球轉

 

長大後遇到很多人事物

不同的問題都必須要自己找答案去解決 自己面對

其實如果我沒有到國外唸書的話

也許這些道理需要再花個幾年才能夠領悟

甚至我也需要花個好幾年才能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因為人的欲望很可怕 它會把你吞噬 會讓你失去最真實的自我

但現在因為我有這個機會

所以讓我提早的學習到了要如何一個人生活

如何照顧自己

我會懂得如何遇到問題去解決它

而不是自怨自艾 不找方法去解決它

雖然有時還是會出包

  會偷偷哭泣 但這是我發洩的管道

 

大家看我遇到某件事時 不管是手機好像不見或是什麼事時

看到我的臉上好像不擔心或是不在意

我當然也是會擔心會在意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願意去把問題想得很複雜  想的很難去解決

現在的我也許內心已經開始明白

 不管事情有多嚴重 總會有解決的方法的。

 

也許不是每一個人都這麼想

但 人會變

個性也會跟著改變

改變不是壞事

只是你願不願意去面對改進 願不願意讓自己更好而已

 

我知道無法永遠依靠別人

別人只能給你提醒你 給你適當的意見 支持你

人的可能是無限的

但有限的是生命

他們不能永遠陪在你身邊

 

『靠自己』

 

 

『撐下去』

 

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我知道我的姊妹家人朋友們

你們會在遠方支持我 為我加油

不管我做任何的決定

謝謝你們

love you so much.

我也是會在這不管你們多遠 做任何決定

我也會支持你們的:)forever

 

我要求的不多

只希望一切順心

祈禱接下來的日子不要太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