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中華航空商務艙

我意外的升等坐上了商務艙

商務艙的價格是經濟艙的雙倍價 差真多

還有菜單

好多電影

座椅也很高級

很大 不用擠

也可以像按摩椅那樣的伸縮功能

只差了沒有按摩而已

華航

  還有麵包水果蛋糕沒有拍到 誇張

日式料理 我沒選

我選了西式料理

老實說不知道要吃哪樣

我好討厭燻鮭 好想吐

是不是很高級

當然不只照片上的而已

他還有兩種麵包讓你選

吃完收拾後

他還會送上水果跟蛋糕

跟經濟艙真的差超多

都比較大份

我吃完後就去廁所空吐了

我沒拍 

因為我暈機了

最後我有吐出來 但不是在機上

 

我不順

這換來的代價是延誤飛行時間

 

我只能說

有好事一定也有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