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日

OPPしてしまった。

買了早餐豆漿和蘿蔔糕給絵梨ちゃん吃~

中午我們去了淡水

搭了船到八里

我都不知道八里是長這樣!!!!!!!!!!!

 淡水八里

享哥好~~久不見

淡水結束後我們去板橋

絵梨ちゃん想剪頭髮

 

 

享哥~~~我們五年不見了耶!!!真的是太神哩!!

今天等你等很久耶~

原諒你拉~

陪我們兩個女生辛苦你哩!

還有我那袋重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你最好了:) 哈哈哈

以前的事我就不跟你計較了~我會想你的啦~

MODO GOOD

MODO 我喜歡

瑋婷功勞很大~

 

晚上去西門和大家會合 久等了~

那家餐廳是新開的

玉米濃湯好好喝耶

這玉米濃湯超濃郁超好喝

 

我吃南瓜野菇燉飯

我的最被他們嫌棄

可是我的是裡面最好吃的 哈

鴨子~

雖然被所有人棄嫌你那奇特的變色片

你的眼光真的好特別 哈哈

別太在意捏 ; )

 鴨子

笨 謝謝你為了我回來台北

感動捏~

回去前還能跟你聚聚~棒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日本朋友在所以我沒辦法跟你一直聊

我會想你的><

芬阿 我們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單獨出去過了吼

我們都太忙了

我也會很想很想你的

 

瑞瑞 初次見面 哈哈哈哈哈哈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在新宿擺的姿勢

太好笑

等我下次回來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吧~

 看我蹲得有多辛苦

看我有多辛苦

我今天穿得真的很邋遢嗎?!

不會呀~我姊也說我今天穿得很好看耶

只是拖鞋.......= =''

不 這叫隨性風

在看項鍊中

怎麼辦 不知道哪個好

看項鍊中 

開心又驚訝又累的一天

大家都辛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