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9

絵梨ちゃん 

絵梨ちゃん~~~~めっちゃお久しぶり!本当に会いたかった~~

所謂的桶子飯

這是北車樓上微風的台灣夜市那區塊的桶子飯

我怎麼不知道這是台灣的料理

意外的好吃 不過我點的有點辣有點油

吃完我馬上就長痘痘 誇張

而且店員跟我講英文...

this ? this so hot!!!

太好笑

 中山站小飯店風

這是網路上找的 中山店小飯店風

出租套房那樣

蠻便宜的 而且感覺不錯

那個出租的人也很好~

不懂的是...為什麼蓮蓬頭有那麼多孔!!

光是沖澡的那個就有好多洞口 

老實說我第一次喝到天仁茗茶

沒想到意外的 也還好 沒有特別好喝阿 而且好貴喔

 補眉毛中

我們在中正紀念堂

他的反應讓我感覺比較好

因為我說他的眉毛好像沒有

他就趕緊補

(隔天他說因為我說他的眉毛 所以他還特別加強了) 好好笑

結束後我們去了士林夜市

佳燕

你感冒還來跟我們一起逛

還載我回家

真是辛苦你了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