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3.JPG

  DSCF9602.JPG 

 DSCF9656.JPG      

每天忙碌的過著每一天

前幾天M先生來台灣

約了我的好朋友然後我們一起帶他到處去觀光

因為他難得有機會來

而且也許沒有下次了

也想讓他了解台灣的特色與台灣人的熱情

所以每天行程都很滿

一早就要起床準備晚上很晚才入睡

那幾天我真的是要死了......

不過終於結束了

辛苦你們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

 IMG_0075.JPG

上了駕訓班開著車子練習時

總有"我是大人"的感覺了

這種感覺很棒~

但我擔心筆試勝過路考..

------------------------------------------------------------

昨天傳了簡訊給一年半多左右的鋼琴老師

她很激動的打來約我星期一等她下課一起去吃下午茶

我也好想他

----------------------------------------------------------

媽媽一直叫我安排去看牙齒

趁著有時間 昨晚我去洗了牙齒

我居然沒有蛀牙  是不是很神奇~~

而且洗完牙都有個病態

就是會不敢吃東西

怕那些東西又會卡住或是把剛洗完乾乾淨淨的牙齒又弄髒

不過我之後買了一杯蜂蜜檸檬加珍珠 ( 他的珍珠是白色的唷)而且還蠻好喝的 : )

我好想戴牙套....

我想戴到已經不想回日本的地步了

誇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