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師給我吹了個內灣的髮型捏

(沒睡好又過敏 好乾好乾 怎麼會那麼紅腫喔><)

 03.11

道路駕駛開到八里

第一次真的是很緊張害怕

這跟在駕訓班裡頭練習完全不同嘛!!NO~~

教練說太慢叫我加速  踩到底速度就會變得超快 好像要飆車一樣

下坡 轉彎也是 叫我往哪個方向我真的是快一頭霧水

被教練搞得讓我超緊張一直狂流手汗

可是還是有誇我開的好 ((直路跟一點彎時我開的很好))

所以有駕照不一定真的能開到路上

還是得多練習增加經驗吧~

24日考路考跟筆試 一定要過啊!!!!!!!!!! 潔兒你也是~~~GO

 

練完佳燕來接我然後我們逛了一下輔大514巷後去補染頭髮

MODO給我吹了個超像戴假髮的內彎髮型....................

佳燕你那應該真的是新手 你就當好心人別跟他計較拉~

 

我第一次去師大夜市耶興奮

真的好棒喔~

人潮很多 外國人也很多

有點類似五分埔的路線

沒有每條都逛到 他們東西都很類似 但是有些都好便宜喔!

不過士林還是比較大

吃了辣炒年糕 滷味 燒仙草

還有師大超有名的可麗餅

海鮮總匯

 

大排長龍阿~要等個二十五分鐘左右吧

他可以內用有樓上也有樓下

他送來的時候我真是嚇到

因為也太大了吧!!!!份量也超多

看起來料不多 但實體上看超大份量

這是海鮮總匯

看到甜的口味的可麗餅時 好想立刻換喔><

甜的應該也很好吃

師大超有名的可麗餅 好脆喔

餅皮超脆的!!!!!!!!!!!!!

我整個忘了要拍其他東西了

想更了解可以去http://www.ipeen.com.tw/comment/comment.php?id=12941看看

甜的應該也蠻好吃的

佳燕說我這張有幸福臉的feel真低嗎

GO HOME

佩第說不上相 所以不想拍照

這樣真是太可惜了吧

下次請讓我拍><please~~~

佳燕 佩第很體貼 加分

可以再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