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旁的五一四巷

巧達湯原來這麼好喝!!!!

delicious

香蒜嫩雞鉛管麵 味道好濃郁 但卻不會膩

不過我覺得嫩雞真~的雖然很嫩 但用大腿肉的話應該會更好吃吧~

味道濃厚的香蒜嫩雞鉛管麵

佳燕的燉飯好吃 但 我不喜歡豆豆

 燉飯也好吃 但有豆豆...

看起來可口但其實還好

跟巧克力蛋糕比起來遜色很多的奶酪意外的虜獲了我的心

看似華麗好吃的巧克力cake 吃起來卻soso

看似不起眼的奶酪 吃起來卻是那麼的有內涵~好棒

因為味道濃郁

 看起來普普但我愛這個奶酪

 廁所不錯

  

這家餐廳就在輔大五一四巷

 安東尼~

安東尼~~~~~~~

 

推薦~~~~~~~~~~~~~~~~~~~~~~~~~~~~~~~~~~~~~~~↑↑↑↑↑↑↑

 

晚上和心慧去三重star bucks對面新開的扁食店吃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結果真的是很好吃耶~~~~~真材實料唷!((忘了拍給你們看))

吃飽後就口渴轉移陣地

黑芝麻抹茶奶霜 

這是黑芝麻抹茶奶霜 天阿 太甜了吧!!!建議你們如果要喝半糖就好

時間好快就沒了 ~~~~~~~not in enough~~~~~~~~

 

謝謝你的起司餅乾 像pizza上面的起司

還有立可拍 你還記得 真nice

還特地回家拿安全帽載我回家

love you~chu~

佳燕載我去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